[Evanstan]单人沙发

Munchkin:

今天也是忙着排练的一天


还是很好玩的啦!


摸个小甜饼




单人沙发




Chris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喜欢坐单人沙发的呢。


他有点想不起来,不仅想不起来,而且他坚定地认为自己并没有这种莫名其妙的偏好。他家里总会有那么一两张单人沙发,柔软,舒服,被他在店里一眼看中,毫不犹豫地买下来。


参加节目或访谈时也大多是坐单人沙发的,他已经习惯了一上台就走到小沙发前,握手,坐下,解开西装外套的扣子。有时候一起上节目的还有其他人,但隔着沙发扶手的那点距离并不妨碍他伸手去拍旁边的人的胸。


Chris不喜欢坐单人沙发,大概是从他们买了两张单人沙发开始的。


Chris很喜欢和Sebastian一起出门,这个爱好对他们来说有点危险,毕竟太容易被拍了。但跟Sebastian一起出门又实在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他们会一起去逛超市或者买东西,穿得低调又随意,在四下无人时偷偷牵一下手。


有一回他和Sebastian一起去买家具,最初他们只想买一张新的地毯,但在他们找到喜欢的地毯前,新床单、大抱枕、木质托盘和海草编的收纳筐已经塞满了他们的购物篮,最后他们站在两张不同款式的沙发前犹豫不决。


“我觉得这张更舒服一点,那张有点矮,感觉好像一下子坐到地上了。”


“但是那张真的超级好看啊!”


于是他们又陷入了犹豫。


最后还是Chris做了决定,“我们为什么非要在两张沙发中做选择?我们可以两张都买,一人一张,像华生和福尔摩斯一样面对面坐。”


“我不要坐矮的那张。”Sebastian迅速说道。


Chris大笑着把他搂进怀里。




然而沙发买回去之后,Chris并没有像他说的那样,跟Sebastian面对面坐在一起。其中一个原因是他们发现以他们家房间的布置来看,那样放并不合适,他们只好把两张单人沙发放在长沙发的边上,这么一来,他们中间就只能隔着两个扶手,Chris从剧本里抬起头来看身边的Sebastian,看着看着就忍不住凑过去亲吻他。


这就是另一个原因:Chris根本没办法好好坐在自己那张沙发上,每次他们坐下来不到十分钟,他就开始往Sebastian那边蹭,或者怂恿Sebastian往他这边蹭。那张被Sebastian评价为“好像一下子坐到地上”的矮沙发虽说是单人座,但其实宽度足够,往往Chris坐下去之后Dodger还能横躺在上面伸懒腰,要挤下两个一米八几的男人也不是不行,所以Chris就总想方设法地把Sebastian往自己这边哄。


“Sebby~”他知道什么样的语气最让人无法拒绝,“跟我一起坐嘛~”


Sebastian略微犹豫了一下,“那张沙发好矮……”


“我们坐长沙发。”Chris立马起身,一屁股挪到旁边的长沙发上,“Sebby,你离我好远,我想和你坐在一起……”


于是Sebastian投降了,捧着看到一半的书坐到Chris身边去。


Chris心满意足地把他圈进怀里,继续看剧本。


几分钟后他又有了新想法:“Sebby,你要不要坐我腿上?”


这次Sebastian摇头摇得很干脆,“那样坐你会累的。”他靠过去在Chris脸上亲了一下,然后冲他笑起来,“这个姿势挺好的呀。”




起初Sebastian还没有留意,但类似的对话重复发生几次之后,他就发现,Chris对他们家的新沙发相当有意见。


尤其对Sebastian挑的那张有意见。


然而Chris平时也根本不坐他自己坚持要买的那张,虽然那张沙发特别好看,材质也舒服,但就像Sebastian说的,它有点太矮了,每次坐上去都像一屁股坐到了地上。Chris坚持说并没有那么夸张,可他也几乎不坐那儿,它现在已经变成了Dodger的专座。Dodger倒是很喜欢它,每天在上面打滚,撒欢撒得像看到海洋球池子的小朋友。


于是下次再走到沙发前时,Sebastian就自觉地坐到长沙发上去了,Chris捧着一碗蓝莓走过来,紧挨着他坐下,捏起一颗送到他嘴边。


如果这时候有其他人在旁边,一定会奇怪他们为什么非要挤在一起坐——沙发的另一边明明还有一大半的空间。但家里没有别人,而Dodger也不关心他们要坐在沙发的两头还是一头。它把它最喜欢的小狮子压在爪子底下,高兴地嗷呜了一声。


Sebastian抢过Chris的遥控器,顺势往他身上靠过去,“我要看昨晚没看完的那部电影。”


“不看权力的游戏吗?”


“权力的游戏是明晚啊。”


“是今晚,Sebby。”Chris指了指他的表,“而且还有几分钟就要开始了。”


“但我明明记得……天啊。”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又记错了日期,“我怎么总也记不住时间?”


“没关系,还有四分钟。”Chris帮他调到对的频道,然后邀功一样凑过去,“你还来得及给我一个吻。”




Chris对长沙发的偏爱也许就是这么形成的,后来再接受采访时他就开始更喜欢坐长沙发了。只是会安排他坐长沙发的节目并不多,好不容易碰上一次,Chris简直高兴得快忘了台下有多少镜头。他挨着Sebastian坐下来,往他身边挤了又挤,挪了四次位置才终于跟Sebastian紧紧挨在一起。


Sebastian偷偷看他一眼,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把腿靠过去,跟Chris的腿挨在一起。


只是并非所有的活动都能让他们如此明目张胆地隔着两层裤子互相传递体温,panel上Chris一眼看见了摆在中间的长沙发,走到跟前了才意识到似乎旁边那张单人沙发才是为他安排的座位。


“看样子我有我自己的位置,”Chris退回到单人沙发前坐下来,半开玩笑地说:“但我不想……”


Sebastian刚往Anthony那边挪了一点,见他坐下来了,又默默地挪回到靠近Chris的位置。


Anthony看着他们自以为隐秘的小动作,非常无语,并且幼稚地决定待会儿一定要找机会说Sebastian是个坏家伙。


其实Chris才是那个真正的坏家伙,但他不敢说,他可不想再被Chris威胁了。


我发誓我没有看他。Anthony想,果断地把脸扭到另一边去了。


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扭过头去并没有什么用。Anthony说。


反正整个房间都是粉红色的了。




FIN



评论
热度 ( 2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myKru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