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追求售货员的姿势

K.I.D:

哇,被这篇甜到了!


其实从昨天看到那段视频开始就一直处于甜到不行的状态。


然后想说Tom Ford唇膏系列里那支James简直是我的幸运物,涂了它去面试成功率100%。(当然本来也没面试几次)




茶喵:




看了赛包子的直播,根本把持不住!!太甜了!!就写了个甜甜的短文。




 


 


“这个颜色很适合你。”冬日战士干巴巴地对正在试色的姑娘说。 




“真的?”涂着唇膏的姑娘皱着眉照着镜子,看起来不太赞同。




natasha在对面用食指画了个圆弧,提醒他微笑。wanda则打着手势示意他改推荐14号色。 




Bucky不情愿地勾起了嘴角:“真的。”




“到底是谁安排一个前杀手去唇膏柜台的?真是天才……”监视器后的tony不忍直视地捂上了眼睛,收到美国队长不满的一瞥。 




“……谢谢。”姑娘放下唇膏,有点抱歉地耸了耸肩,“但请给我一支14号色。”




Bucky默默地拿出唇膏,开了付款单递给她。


 


“30美金。”他委屈地抿了抿嘴唇,将那支不被认可的唇膏收了回来。


 


“呃……”姑娘接过单据却不去交钱,又飞快地朝他脸上扫了两眼,看起来有点犹豫。


 


Bucky只好垂下眼睛开始念柜台上贴着的小抄,“14号也值得推荐,销量一向很好。”


 


在他刷地抬起长长的睫毛看回来的时候,那个姑娘咬了咬牙:“这支也要了。”她指了指bucky收回去的那支。


 


“excuse me?”监视器后的tony移开了手掌。


 


Bucky也一脸迷茫地看着她。


 


“你不是说那很适合我吗?”姑娘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你真可爱,你每天都在这个柜台吗?”


 


 


 


大概bucky在卖东西方面有着某种神秘的天赋。


 


第一天他的销售量还略低于natasha和wanda,第二天就已经和她们持平了,第三天——natasha翻了个白眼,而wanda则用意念安慰了她。


 


“不得不说,安排巴恩斯去站柜台的人真是个天才!”tony的这句感叹显然已经从贬义变成了褒义。


 


“bucky一直都很受女孩子欢迎。”steve微笑着盯着监视器,他柔情又骄傲的表情让sam打了个寒颤,并深深地思考,一个迟早要被扳弯的男人受女孩欢迎到底有什么用。


 


“抱歉?你们还记得这件事的初衷吗?”他无奈的摊开双手,“我们到底是要调查这个百货公司,还是在进行销售大赛?”


 


话音刚落,对讲机里就传来了嘈杂的声音,sam激动地将它举到嘴边,“clint!你发现什么线索了?”


 


“暂时没有!”clint在另一头忿忿不平,“但是帮我告诉cap,natasha会反超的!她才是最棒的销售女郎!”


 


“闭嘴专心做你的保安!”sam忍无可忍地摔了对讲机。


 


 


在sam以为不会更糟的情况下更糟的情况出现了。


 


“能给我推荐一支唇膏吗?”第四天一早,一个穿着低胸紧身连衣裙的金发女郎便站在了bucky的柜台前。


 


假装巡视路过的clint和监视器后的tony一齐吹了声口哨。


 


有种不好的预感。饱览各类影视作品的sam看着美国队长深锁的眉头,眼皮开始狂跳。


 


鉴于她看起来很有钱,Bucky挑了一支最贵的递给她。


 


女郎接过唇膏,俯身倚在了柜台上,胸前的伟岸呼之欲出。她将唇膏递回给bucky,性感的双唇凑到了对方眼前,“能帮我试个色吗?”


 


牙巴里!Sam惊恐地看着steve手里的对讲机啪嗒一声裂成了两半。


 


Bucky打开唇膏在她的嘴唇上涂抹。


 


对面的natasha和wanda对视了一眼,同时露出了高深莫测的笑容。


 


“怎么样?”女郎眯起眼睛看着bucky。


 


“很漂亮。”bucky诚实地点头。


 


“你喜欢吗?”女郎露出了志在必得的笑容。


 


控制一下你自己!队长!sam绝望地看着那个对讲机在steve手里变成了渣滓。


 


bucky淡定地低头,找到natasha贴在柜台上的《如何打发各色顾客》,迅速浏览了一遍,找到其中一条:“抱歉,我喜欢男人。”


 


干的漂亮!


 


Tony对着监视器里的bucky竖起了大拇指,sam欣喜地看到steve脸上紧绷的表情变成了惊讶——和一丝不容忽视的愉悦。


 


natasha背过身去,wanda发誓看到她的肩膀在抽动。


 


“well……”女郎愣了愣,随即露出了一个信心满满的笑容,“这个牌子的唇膏每个色号我都要一支。”她站起身,掏出一张支票推到了bucky面前,“明天我还会再来的。”


 


 


“看来我们的售货员接到了一个大客户。”tony眉飞色舞地用手比划出一个夸张的人体曲线,“有材又有财!”


 


“嘿,我们没时间讨论这个!”sam拼命给他使眼色,救命!你看不到steve脸黑的像锅底一样了吗?“我们的任务还没完成,还是问问clint他那边有没什么新线索吧?”


 


对讲机一打开sam就后悔了,他早该想到的!


 


“你们看到刚刚那个玛丽莲·梦露了吗?”clint兴奋的声音从对讲机里传了出来,“她会把巴恩斯拿下的!她会的!这种尤物总是有办法的!”


 


“闭嘴专心做你的保安!”sam再次举起了对讲机。


 


一直没说话的美国队长坐在一边,此时冷静地伸出手指,指了指sam手中的对讲机:“明天我会和clint调换,我去百货公司,clint留下来监控。”


 


“……你知道你在美国有座纪念馆吧?”sam举着对讲机的手停在了半空,开玩笑,美国队长去当保安被人认出来分分钟上头条好吗?


 


“哇哦!”tony一把移开显示屏,聊有兴致地看向steve:“怎么,作为最好的朋友,你要去为好兄弟的未来把关了?”


 


虽然steve喜欢bucky是个人人都能看出来的事实,但在他没表白前,sam仍有维护他直男形象的义务,于是他委婉地劝到:“队长,我知道你担心……你的朋友,但是你不必冒这么大的险去……”


 


“我喜欢bucky。”steve打断了他,有些诧异地看着他和tony,“我以为你们都是知道的。”


 


……sam被他的坦荡噎得说不出话来,钢铁侠明显也有点语塞。


 


“而且既然bucky喜欢男人,我觉得我明天不在他身边才是冒险。”steve一锤定音,他坚定的眼神让sam有种明天要去打纳粹的错觉。


 


而tony·机器猫·stark已不知从哪儿摸出了一瓶香槟一边欢呼一边猛烈地摇晃着。


 


“庆祝美国队长出柜!”他大叫着将泡沫喷了sam一身。


 


“你们还记得我们是执行任务去的吗!!!!”sam悲愤地朝他们怒吼,“至少队长你不能去当保安!”


 


 




第二天,金发女郎姗姗来迟。


 


她穿了一件黑色V领衬衣,领口几乎开到肚脐。


 


“我今天特意晚了1小时。”她撑着下巴靠在柜台上,摆出一个很撩人的姿势,“想我了吗?”


 


Bucky疑惑地看了她一眼,“你是?”


 


女郎露出一个被取悦的笑容,伸出食指点了点他的胸膛,“你可太坏了。”


 


“能给我推荐一支唇膏吗?”一个低沉悦耳的男声突然插了进来。


 


女郎直起身,一个英俊高挑的男人站在她旁边,礼貌地对她阖首后,就专心地看向了售货员。


 


“我想送给我的爱人。”男人的蓝眼睛直直地盯着售货员,“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


 


售货员也看着他,“你想要什么样的?”他低低地问,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语调无理由地柔软了下来。


 


“我不知道。”男人温柔地说,他的视线一刻也没离开过售货员的脸,仿佛已经准备把家安在对方的湖水般的眼睛里了,“大概,颜色不用太明显,冷艳一点,但又有点儿甜,就像——冰沙混着棉花糖。”


 


他眨了眨眼睛,像是无法克制似的甜蜜地笑了:“就像我的爱人。”


 


Bucky将一只唇膏递给了他,男人微笑着接了过来,“就是这支了,请给我装进最漂亮的盒子里。”


 


Bucky在他去付款的间隙打包那支唇膏,仔细地摆弄着盒子上繁复的蝴蝶结。


 


金发女郎盯着男人远去的背影看了许久,转过头来,皱着眉思索:“……那个男人,有点眼熟……”


 


她的沉思被走过来的clint打断了:“有位先生让我把这个交给你。”他将一张收据递给bucky——是bucky手里的唇膏的。


 


“那位先生还让我问你。“clint带着狭促的笑意,伸出手在胸口摆了个心形,”愿意以后都把今天当成交往纪念日来过吗?”


 


Bucky看了他一眼,clint挑了挑眉,“愿意的话你的柜台就暂时转交给对面两位美女接管了——他在停车场等你。”


 


natasha和wanda咯咯笑着击了个掌,“快去吧!”她们冲他叫到。


 


“不愿意呢?”金发女郎看起来有点恼火。


 


“他没说。”clint朝她瘪了瘪嘴,“所以我猜这个宇宙大概没有不愿意这个选项。”


 


Bucky干净利落地转身就走。


 


“嘿,别伤心,世上直男千千万,总有一个值得爱。”clint同情地看着一脸愠色的金发女郎。


 


“不对,刚刚那个男人,好像是……”女郎突然惊讶地张大了嘴。


 


“嘘……”clint将食指按在了嘴唇上,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Steve靠在他的哈雷上,听到身后响起了熟悉的脚步声,脸上慢慢露出一个笑容。


 


脚步声停住了,steve转身,看到了拿着礼品盒的bucky。


 


“希望你挑了一支可以用的唇膏,不然我们只能把它锁进纪念日宝盒里了。”他站起来,向他的新任男朋友走过去。


 


“这是一支润唇膏。”bucky舔了舔嘴唇。


 


Steve的脚步顿住了。


 


“你该试试。”他毫不掩饰地盯住了bucky的嘴唇,“这样我门就能知道售货员的推荐是否正确了。”


 


bucky将礼品盒放在了哈雷上,微扬起下巴挑衅般看着他:“售货员从不出错。”


 


Steve一把将他拽入怀里,吻住了他。


 


许久,他们才恋恋不舍地分开。steve伸出拇指擦掉了bucky嘴唇上晶莹的水渍,“这次他可能错了,因为你看起来完全不需要润唇膏。”他在bucky动情的绿眼睛和红润的唇瓣间来回扫视,最终再次难耐地轻噬了对方的嘴唇。


 


 


“找到了,停车场。”tony兴奋地拖出一个显示屏,“哇哦哦哦哦哦哦关键时刻!”他看了一眼,立刻捂住了眼睛,“贾维斯,录下来,队长和巴恩斯下个交往纪念日的礼物有着落了。”


 


所以我们的任务是什么来着?


 


Sam心好累。


 


end


 




评论
热度 ( 3148 )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myKruz | Powered by LOFTER